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已經一周年了...

真是......莫名其妙、時光如劍、歲月如梭、浴血奮戰、不知所云.........


 


以上為部落格成立一周年感想.....。


 


當初只是想 抒發心情 以及 在外流浪-懷念故鄉 的感觸而成立的,沒想到已經一年了....


心中一直有個聲音,對外能做,對內為啥不行?想將部落格建立的更加多元多方面,不過一直就是一個想法而已,什麼時候做......我也不知道,僅剩的一點熱情何時會燃盡?也不知道......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,只要熱情一天不死,部落格就會繼續存在,非常感謝曾在此暫停腳步的朋友們,肯花時間看我的無病呻吟,再次感謝!!


 


 


 


( 謎之音: 老大!我錯了!! gateway 3ds 是真的 ! )


 


嗯.....質疑是正常的,只是依我得到的消息告知它的真實性,對我來說,3DS模擬器才是我感興趣的....


1 則留言:

  1. 高雄紀梵希精品婚紗♥2013年8月12日 下午3:12

    讚~感謝您用心分享~很棒的發文~歡迎有空到我的格子看看~謝謝囉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