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

GBA Riviera (約束之地) 中文1.0版

對岸的朋友將GBA上的 約束之地 中文化了,這款遊戲質量相當不錯,有興趣的朋友可試試。

原文如下 :

两年,两年了,两年前,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软件学院的学生,从未参加过汉化破解。
看到那么多人求GBA约束之地汉化,以及当年PSP模拟器的不完善,使我产生了把GBA版汉化掉的想法。
最初,我的想法很简单,只要大家能够快乐得玩上GBA汉化就OK了,但事实并不是如此简单。
嘛,碰到的各种问题这里也就不提了,我们也不是啥汉化组,只是临时想做这个游戏的GBA汉化而已。


说到底,汉化也是拿别人的东西瞎翻翻,还传播盗版,这种事本身就该暗地里搞搞,自从开始了这个游戏的汉化,见到汉化组的各种明争暗斗真的感到心很累,就为了名,为了利(我都没搞懂汉化能有个啥名和利啊……)什么安插间谍,偷取技术,强行占坑,对骂互喷,等等等等,说实话,真的有玩汉化的人在意是谁汉化的么?我以前玩汉化的时候,我都不知道是谁汉的,反正能玩个中文的就够了,谁翻得关我毛事啊,只要看上去别太扯就行了,就像你吃个鸡蛋需要认识母鸡么,所以说,大家也不用记得这东西是我参与过23333333。不过毕竟不是我一个人干活,大家的功劳还是得标明的。


首先要感谢美工@crossztc 我本来没打算汉图片,没有他的帮助,我根本搞不定图片,感谢他的辛勤劳动,感谢他的鼎力支持。接着要感谢露娜,以及广大不知名的翻译人员,感谢他们的文本。同时,也要感谢破解初期帮助测试全部文本都是“44444444”的测试员@wanchet 参与了这非常枯燥无聊的测试。


接着要感谢发布前期的火眼金睛神测试@QQ363781287 以及超给力测试@Energist 感谢你们的纠错能力,使得文本错误更加少,非常感谢。同时也感谢参与测试的@闇の過渡元素 @ゞ★冄 @987KILL


最后感谢各位期待的玩家一路走来,谢谢,还有,元旦快乐!


最后我要说一句:珍爱生命,远离汉化。
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349971815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