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

回憶

好久好久以前.........嗯.........真的蠻久了,當年正在念書的時候,正好是大型電玩最興盛的年代,從簡單的圖形遊戲進階到精美動畫拼合的遊戲,當年我們這一群街機小子真的很幸福。

隨著年齡增長,對於電玩的熱情也漸漸的消退,雖然還在這裡面,但心情已不能同日而語了...當年的資訊流通管道與速度異常緩慢,許多電玩技巧都是靠自己琢磨出來的,記得 快打旋風2 剛上市時,根本不知道還有連續技,在某個天清月圓的夜晚,幸得周公指點,夢到了三段式連招,隔天一試,居然成功了!( 以上所言,絕無唬爛),從此開啟了我們這個地區的格鬥新時代。

畢業旅行時,晚上到達旅社並安置完成後,幾個朋友便到外面逛逛,剛好看到一間電動間,一時手癢就下場玩 快打旋風2 ,途中遇到本地人下場挑戰,一場比試下來,直覺對手等級在我之下,便放心痛宰對手,結束後對方伸手重擊機台,起身離開,當時只感覺這人風度極差,約2分鐘後他老兄又來了,手上還拿了一堆5元硬幣,直接坐下再挑,那時心中感覺不妙,不過還是用全力與他對戰,第二場還是我贏了,他老兄又再次重擊機台,再次投幣挑戰,第三場因為心中害怕變成真人快打,就放水讓他痛宰,結束後對手還喃喃自語 "不過如此罷了" 這次對戰經歷讓我有好一陣子不與人對戰.......

會寫這篇莫名其妙的文章是因為前幾天朋友到訪,提到與女友一同玩電玩的趣事,讓我回想過去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人玩電動,真的蠻孤單的。  會到這裡看看的朋友大概也都是男生吧,如果身邊有可當助手或對手的另一半,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!!

PS. 某位大神正在嘗試 3DS ROM 在PC上直接破解的可能性,不過進度緩慢,幾乎天天都會收到他滿篇髒話的mail,希望他能成功 !!

1 則留言:

  1. 真人快打真的是當時在外打電動的惡夢啊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