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

巨大的小齒輪

這陣子模擬界較冷清,俗語說 "休息,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" ,也許另一場暴風雨正在醞釀中也說不定...


 


回首接觸模擬器的這段不算短的時間內,從一個 "伸手者" 一路走到現在,個人心境上的變化起伏不算小.


[我想要xxx 至 我能提供什麼] 這句話可代表我這些年來對模擬器的心情.對這個世界而言,訊息提供者老實說人人皆可為,相對於創造者,傳播者實在不值一提.回想以前接觸過的模擬器作者,他們對這個圈子所做出的貢獻無疑是非常巨大的,相對整個群體來說,個體非常渺小,卻是不可或缺的小齒輪.保持熱情是一件非常不易的事,對於這些努力不懈的開發者,我只能致上最高的敬意,但對我這個個體來說,麥克阿瑟將軍所說的 [老兵不死,只是逐漸凋零] 至今又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.   之後我想做甚麼.........也許學著寫模擬器試試吧.


 


*謎之音:老人又在無病呻吟了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