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SEGA Dreamcast 15th Happy Birthday !!

遙望15年前,5月11日看到 SEGA 在日經刊登了一則廣告--(セガは倒れたままなのか?)當時內心震驚到不可言表,但隔天的廣告則打上幾個大字--(逆襲へ、Dreamcast )。宣告 SEGA 的反擊正式展開!

當年,Dreamcast發售前先行出了一款內含(酷斯拉-怪獸大集合)怪獸育成對戰遊戲的VMS記憶卡,當時不小心就敗了下去(主機都還沒出,記憶卡就先買了),時過境遷,當時的全新包裝已被我弄得殘破不堪...



不過到目前仍是頭好壯壯,正常服役中。

Dreamcast在日本正式發售後,當時拜託旅行社的朋友趁著到日本出團的機會幫我帶回一台,入手後應小賣店老闆的要求帶過去給他看,當時老闆看完VF3的演示畫面後,竟要求我將DC讓給他,他想擺在店頭當展示機,當時無法拒絕老闆的請求(沒辦法,手邊的日文雜誌及一些台灣沒入的限量商品都是拜託他找的--欠人家的,總有一天要還)只能忍痛點頭...不過當時老闆答應只要太電欣榮代理的主機一進來就會幫我留一台。就這樣讓初版日規機離開了我的身邊.....(吐血中)。

2個星期後,再次詢問太電欣榮代理的情況,得到的回答竟是--因SEGA產能不足、目前幾乎拿不到主機!!手邊有記憶卡有遊戲卻沒主機可執行,挖哩冽是啥情況??一直等到12月底才正式拿到台灣機,不過一打開包裝立刻掉漆--數據機哪去了??(可惡的太電欣榮還我數據機!!)
目前這台主機運行狀況良好,沒壞過,趁著15周年的機會讓他出來曬曬太陽、見見世面。(拍得很差,請見諒)

主機盒裝(保存狀況還算不錯)



隨機附贈的記事本--(應該是太電附的)



會員卡--(sorry 編碼我塗掉了)



說明書--中英文版



VMS與震動包--(皆為初版)



光線槍--(死之館2同捆板)



DC初版手把



DC主機--正常服役中(忘了拍背面)



Dreamcast上值得細細品嘗的遊戲不少,沒玩過的朋友有機會可嘗試看看。

最後僅祝 Dreamcast 15歲生日快樂,並等待 SEGA 真正再起之日的來臨。
.
.
.

(哪天也讓初版的 SEGA Saturn 出來曬曬太陽)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